2009.09.10(四)

kw桑說好久沒吃〝大〞餐了..
我問他你要吃多大的餐?
他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吃義大利麵就好啦~1.2百塊就解決,
而且不用花很多時間...

結果..他說:我說的是大~~~餐ㄟ..
既然這樣,那就他自己決定啊~

所以我們就來到這家聽人家說不錯的【輕井澤鍋物】

網站在這裡

輕井澤.jpg 

兩個老夫老妻臨時決定要來這裡吃,
身上只有小DC,
而且又不知道在歹勢什麼...不敢光明正大的拍照...
所以就亂拍一些東西...
輕井澤2.jpg 

我們在這兒用餐..
服務生直接給六人座,
而且他說不會再帶其他人來跟我們併桌,
這點麥香魚很滿意..
畢竟誰喜歡講悄悄話被別人聽見啊~~
輕井澤3.jpg 

免費的紅茶

輕井澤5.jpg 

麥香魚拿的醬料,
就是..日式醬油+蘿蔔泥+蔥..
口味清淡一點比較好啦~~

輕井澤6.jpg 

高湯,我們沒點泡菜鍋..

輕井澤7.jpg 

直接給一壺高湯,自己加,
不用再自己跑去拿...
輕井澤9.jpg

越光米飯..很好吃,
不過我沒吃完...為什麼?看後面就知道...

輕井澤13.jpg

這個叫做...配菜嗎?
份量還蠻夠的,菜也很新鮮。

輕井澤8.jpg 

加點的,手工丸子,蠻好吃的~
不過跟我點菜的時候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像麻辣人家那樣,
是要自己挖的..
輕井澤10.jpg 

麥香魚跟小朋友一樣...愛吃蛋餃...

輕井澤11.jpg 

原本麥香魚是要點雞肉鍋的,
可是咱們KW桑大爺..說我們今天是來吃大餐的..
所以要點貴的...
我懷疑他是撿到錢是吧?

後來他加點了雞肉給我吃,
蠻不錯的,有嫩!
輕井澤14.jpg

主角來了...

KW桑點最貴的---【豪華海陸極品燒鍋】
這是〝海〞的部份..
看起來真的很補...

輕井澤12.jpg 

〝陸〞的部份..這牛肉不錯吃..
輕井澤15.jpg 

麥香魚點的--特等肥牛極品燒鍋
不是我在說..平常麥香魚不太吃牛肉的,
對牛肉的印象是普通普通..
今天吃了這肥牛~
後~~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輕輕涮兩下,不沾醬吃原味,
哇~~~真的是星星月亮都出來了..
輕井澤16.jpg

所有的配菜丸子全都丟下去煮,
煮菜的部份再慢慢煮...

輕井澤17.jpg 

KW桑一直用很悠閒的態度再吃這餐飯,
但是麥香魚是有點如坐針氈..
為啥?因為我中午時間只休一個半小時啊~~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
扣掉回去的交通時間,
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這頓〝大餐〞,
你說我急不急啊? 

輕井澤18.jpg 

後..我說..這頓飯吃得實在是太緊張了..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吃,
而且是悠閒地吃...
不然實在是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