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一輩的人說,
不用擔心生孩子沒錢養,
因為孩子自己會帶財來。
我一直不太相信,
錢是我在賺,
跟小孩什麼關係?

只是..從我這次對完發票之後,
老一輩的說法似乎有點道理...

剛跟kw桑結婚的時候,
他的工作還不是很穩定,
直到恩恩出生的那個月開始,
他到了現任的公司,
他去面試這份工作的時候,
還直說自己不可能會得到這份工作,
畢竟英文能力很差的他,
應徵考試可都是英文出題的咧..
他沒信心自己會考上..
沒想到..沒多久他就收到上班的通知..
一直到現在..工作上都非常順利。

生了恩恩不到六個月,
我們很小心的情況下,
還是有了圓圓,
驗到的時候真的很恐慌,
怎麼辦?...
養得起兩個小孩嗎?
其實以我們兩個的收入是可以的,
只是小孩接著來,
真的是會累死人,
尤其是保母的問題,
婆婆可以一次帶兩個小孩嗎?
(當然之後為了帶小孩的事情也掀起了不少風波...)

圓圓出生之後...
ㄟˊ ~~~我每次統一發票都中獎ㄟ~
從小到大我難得走偏財運,
真是ㄅㄥ圓圓的福氣!

真的,
兩個小孩出生之後,
雖然我們的生活談不上富裕,
但是比起很多人,
我們算是過得很好了。

講了一大堆..
重點就是..
我兩個女兒有幫我帶財喔!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