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台灣人民對於消費券的評價不一,
不過...突然有筆〝額外的錢〞可以用,
不用白不用囉~

2/8一早,麥香魚就去郵局領了消費券
偷懶的kw桑還要我去幫他領呢..
一家四口的消費券就這樣燒燙燙的到了我手上...

消費券.jpg 

到手了是到手了...但是啊~
要怎麼用它讓我有點猶豫,
之前說過要去買奶粉啊~
可是..一下子全部都花光光好像有點怪怪的...

就這樣..這1萬多塊的消費券,
躺在錢包裡一個多禮拜了,
終於在2/19這天中午,
我拿了八千多塊去買了恩恩的奶粉,
因為想要讓圓圓開始跟姊姊喝一樣的奶粉,
所以就沒買圓圓的水解奶粉囉~

還剩六千多ㄟ...再來想想要怎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