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2/08 星期天
地點: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台中燈會

這天去燈會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前幾年去燈會,
總是搞到失望又生氣,
這樣了無新意的燈會,
麥香魚很沒興趣,
而且...人擠人氣死人,
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了!

原本下午午睡起床,
幫寶貝們洗完澡之後,
打算要回外婆家了,
可是我家kw桑說想帶孩子去看燈會,
(我看你是想去拍照吧...)
所以就去啦~

↓抱著布卡蛙含蓄的笑的恩恩+不知道在酷什麼的圓圓
2009燈會1.jpg

 

今年的燈會還是一樣,
在公園裡的某些地方,
展示著一些造型花燈,
還有每年都有的猜燈謎走廊。

人多就很難拍照,
不免俗的大家都要跟造型花燈拍照。


↓很進入狀況但看錯鏡頭的恩恩+永遠在狀況外的圓圓
2009燈會2.jpg


↓重複上一圖片說明...
2009燈會3.jpg

今年主題燈是興農牛(因為麥香魚完全沒興趣..所以不知道要怎樣介紹...)
2009燈會4.jpg

主燈會動,大會設計了
〝從遠處投來一顆球,然後牛牛燈揮棒擊出安打(不是全壘打,因為球跑到一半就停住了)的橋段〞
麥香魚心裡覺得超無聊,
但是為了讓兩個寶貝開心,
還是賣力的鼓掌叫好...(一整個心酸...)

2009燈會5.jpg

走路走到腳痠,人擠人擠到火氣大,然後...就回外婆家了..

拜託....明年如果還是這樣的燈會...就別叫我去了.....

 

=============這是分隔線==============

日期:2009/02/09 星期一
地點:外婆家中庭

今天是元宵節,
麥香魚下班後一整個很懶,
只跟兩個寶貝說洗完澡馬麻會帶他們出去看月亮、提燈籠,
寶貝們當然開心啊~~

馬麻今年還是沒買燈籠給他們,
今年沿用前年的小豬燈籠以及去年的老鼠燈籠...(馬麻真是小氣..)

↓用小DC外加閃光燈拍照一整個很醜....圓圓...你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兇?
提燈籠1.jpg 

 

↓老鼠燈籠是會一邊亮一邊唱超台舞曲的燈籠,吵到馬麻真的很想把它拿去丟掉...
前一分鐘為了搶燈籠打架,現在卻抱在一起的兩姐妹...我說...不要這樣整馬麻行不行?
我會高血壓....

提燈籠2.jpg 

↓交換燈籠

提燈籠3.jpg 

元宵節的重頭戲當然還包括吃湯圓啊~我們家偏好吃甜的,
外婆阿嬤煮過鹹的,但最後只有請豬吃啦~~
恩恩吃湯圓最有興趣的是喝甜甜的湯,
圓圓吃湯圓不知道在急個什麼勁兒...
馬麻切一小小口給她吃,
她咬兩下就想吞下去,
所以啦~你就會看到一邊吃湯圓一邊發出〝嘔..嘔..嘔..〞的小孩,
馬麻嚇死了...吃一顆就讓她去客廳玩了...

↓賣相不太好但是好好吃的湯圓
桂冠的還是比較好吃ㄟ...義美的黑炫風湯圓不好吃...
提燈籠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