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家早餐吃什麼啊?
燒餅油條?三明治?豆漿?飯糰?炒麵?....

今天來吃吃不一樣的吧~【家樂氏香甜玉米片】

 

家樂氏.jpg 

包裝上很貼心的告訴你保存方式,
還有~~素食也可以吃喔~
家樂氏2.jpg 

 只要十秒鐘ㄟ~對平常趕著上班的媽媽們真是一大福音!

家樂氏3.jpg 

既然這個東西是老少咸宜,
是給寶貝們吃的東西,
當然要很注意營養,
平常啊~唉..圓圓是還好啦~因為她什麼都吃..
但是恩恩超級挑食,
有個她可以接受又營養均衡的東西給她吃,
那真是最好也不過了!
家樂氏4.jpg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含有多種維生素,
對身體很好喔~
家樂氏5.jpg 

 家樂氏8.jpg

這是它的成分,注意喔~可能還有微量花生,
我記得..有些過敏體質的小孩是不能吃花生的!
家樂氏6.jpg 

保證真正玉米粒壓制烘成,
既然是烘的,意思就是不會像炸的那樣熱量超高囉~
家樂氏7.jpg 

我們家怎麼吃呢?
最常見就是裝在餅乾碗裡乾吃,
因為..只要倒進去就好啦~
當早餐吃的時候,
加鮮奶也很方便..
我還加過豆漿、優酪乳、果汁、燕麥奶...
都很合ㄟ~
家樂氏9.jpg 

這天早上..家裡沒鮮奶,
就把配方奶泡一泡倒在碗裡加上玉米片,
這樣兩個寶貝也能接受喔~
家樂氏10.jpg 

還能怎麼吃?
當點心吃啊~
鮮果優格是兩個寶貝愛吃的,
把玉米片加進去別有一番風味,
接受度也很高喔~
家樂氏11.jpg 家樂氏12.jpg 

 圓圓說:我要吃五碗...
家樂氏13.jpg 

 一邊做鞦韆搖椅一邊吃..這樣會不會過太爽...?

家樂氏14.jpg 

還~還~還可以怎麼吃?
馬麻想到還可以加在冰淇淋吃、加在沙拉裡面吃...
好多好多方式可以吃喔~

每每在電視上或是在辦公司聽到王建民的消息,
不管他的成績好或不好,
其實麥香魚都有種莫名的驕傲感,
其實,不管是王建民還是其他代表台灣出去比賽的人,
都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每次我看到電視上,選手因為獲獎,
代表台灣的旗子升起,
再聽到國旗歌..
後...麥香魚可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眼淚鼻水馬上共共牢...(你也太愛哭了吧你...)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希望,
除了基本生活照料、品格養成、各項學習之外,
有健康的體格才能應付各式各樣的挑戰,
這點麥香魚本人可是深深的體會..
因為我常常沒由來的生病頭痛,
一生病就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生活品質變得很差,
所以特別希望我的孩子別像我一樣....

總而言之~孩子吃的營養,
健康就會一級棒!
恩恩雖然常感冒(因為她鼻子過敏ㄇㄟ...)
不過她的體力很好喔~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去戶外,
都是這樣..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把拔馬麻喊〝不要再跑了......〞

20090705都會9.jpg


圓圓最常做的運動就是--騎腳踏車,
別看她小小一隻啊~
騎的可是大小孩的16吋腳踏車ㄟ~
(不好意思啊~最近沒拍到圓圓騎腳踏車的模樣...因為馬麻的小DC拍不到她啦~)
騎腳踏車4.jpg  

家樂氏官網舉辦〝為少棒加油〞的活動,
你參加了沒呀~~?
有機會獲得半年份的『家樂氏營養穀脆麥片』喔~

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