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會有所謂的三節獎金,
麥香魚是私人助理,
往年老闆是給我紅包..
今年很奇怪的捏..
老闆tina上次去日本回來,
送我的是兩千多塊的馬油,
中秋節她送我這個......

中秋節禮品.jpg 

包裝有沒有很美麗?
裡面是啥咧?
中秋節禮品2.jpg 

玫瑰精油香皂咧~
一整個好~~香~~啊~~
好啦~勉強接受啦~
中秋節禮品3.jpg 

以後還是包紅包好嗎?ㄎㄎ...

另一個老闆tiffany..我想她是基督教的不太有禁忌,
哇哩咧..中秋節禮金她給我用公司信封裝ㄟ..還白色的...
這樣不太好吧?
用零用金買包紅包袋放在她那好了..哈哈~~

我真是的不知足的員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