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1820968824_efa573cf24.jpg 

「妳第一順位是女兒,第二順位是上網,第三順位才是我,
妳明明知道我心情不好,還一直上網,一直搭搭搭,
妳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註:搭搭搭是按滑鼠的聲音...

我以為...顧好小孩讓你專心工作是愛你的表現..

我以為...自己找事情做不要一直打擾你是愛你的表現..

我以為...我偶爾打電話給你找些文章給你看可以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以為...我改變了在原生家庭的沉默,盡我所能的表達我對你的感情你會懂..

我以為...你說你心情煩臉色臭叫我不要想太多..而我就真的不要去吵你...這樣是對的..

結果..

你說...我什麼事都以兩個女兒為優先考量..

你說...我不睡覺只知道要上網..

你說...我只會跟女兒說〝我愛你〞卻不會跟你說...

你不知道..

一向只有零或絕對的雙子座的我..

取中間值是一件多麼難的事..

所以..??????

你是在氣我昨天中午只顧著用電腦做部落格照片的後製,

而沒有陪你睡午覺?滑鼠的聲音吵到你了嗎?????

或許..

我該換個滑鼠才是..

 

 

 

 

 

完完全全地抓不到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