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六)
這天...我們一家四口要去參加恩恩在雲門律一課程的期末觀摩啦~

圓:姐接~馬麻今天幹嘛幫我們穿這樣?
恩:我們假雙胞胎今天要一起去上課

律一期末觀摩.jpg 

恩:來~比個ya~
圓:不!殺人眼神才是我的招牌
律一期末觀摩2.jpg 

恩:姐接跟你說,上課要先打坐ㄛ~我敎妳
圓:我的大拇哥一直翹起來(搞不清楚動作要怎麼做...)
律一期末觀摩3.jpg 

恩:腳腳交叉,手放好,閉眼睛,..
圓:.....................................

律一期末觀摩4.jpg 

恩:噢~我頭痛...
圓:噢~我都不會...

律一期末觀摩5.jpg 

不知道恩恩打坐的時候腦袋裡面在想什麼?

律一期末觀摩6.jpg 

這...是打坐嗎?我看是乩童快起乩了吧?

律一期末觀摩7.jpg 

終於開始上課了...這天遲到...

以下...就看照片吧~(時間過太久..加上剛從墾丁回來..星期一上班又很忙..今天早上六點起來洗衣服...頭昏腦脹..寫不下去...)

律一期末觀摩8.jpg 

律一期末觀摩9.jpg 

律一期末觀摩10.jpg 

律一期末觀摩11.jpg 

律一期末觀摩12.jpg 

律一期末觀摩13.jpg 

律一期末觀摩14.jpg 

律一期末觀摩15.jpg 

律一期末觀摩16.jpg 

律一期末觀摩17.jpg 

律一期末觀摩18.jpg 

律一期末觀摩19.jpg 

律一期末觀摩20.jpg 

4/2就是律一最後一次上課,
接下來恩恩就要開始上律二囉~

當然..圓圓要開始上親一啦~
我的陪上生涯又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