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母女三人散步到社區裡的歐陸去吃早餐

把拔呢?還沒回家...

慢慢地走...隨性地拍...

以為自己在拍雜誌的圓
1.jpg   

一個月瘦一公斤的恩
2.jpg   

越來越多人誤認為雙胞胎的恩圓...多到馬麻都不想否認了..
3.jpg   

臉還是一樣QQ的圓...臉越來越小的恩...
4.jpg   

還是以為自己的model的圓...
5.jpg   

恩今天的捲髮是馬麻昨晚辛苦的成果
6.jpg   

沒搭過公車的恩圓,馬麻要她們幻想等公車等了很久很久,但是公車還是不來的情景...然後就出現這樣的表情
7.jpg   

短短不到五百公尺的路程,我們走了很久...終於到了歐陸...坐下來當然先拿書來看囉~
圓還是看她最感興趣的雜誌..無時無刻都愛美...
8.jpg   

恩看了一本關於尋寶的書之後,開始望著窗外發呆...
9.jpg   

在想什麼呢?
10.jpg   

11.jpg     

這是第一次喝熱巧克力...第一口說好喝,然後...只喝了五分之ㄧ杯...就沒再動過了..
12.jpg   

一向姊姊做什麼她都要跟的圓,也要馬麻幫她點一杯,慘的是...她喝一口就不喝了...馬麻我是不喝熱巧克力的,
下次我還是幫她們點果汁或是熱湯就好...
 13.jpg  

今天的彭派早餐,很豐盛吧~~馬麻我喝玫瑰茶,很放鬆很好喝~後來鬆餅、沙拉沒吃完,
帶回家給把拔吃吧~~
 14.jpg  

散步回家的路上我們走到小巷子裡,好多人家種的花都好美喔~
這是薯葵
15.jpg   

好美的櫻花,把拔說希望以後我們自己的家也可以種櫻花...但是..我想住大樓ㄟ...
16.jpg   

有一塊小小公園花圃裡面都是波斯菊
17.jpg   

天氣晴朗微風徐徐~散步是最棒的囉~
能夠悠閒地吃頓早餐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