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2

不知不覺開始做起了便當,
想說反正都要煮啊~那就帶便當吧~~
今天第幾天啦?忘了...
其實也蠻怕造成他困擾的,
因為他說如果帶便當的話,
員工常常訂不成便當...
= =....就所我知...員工應該超過三個人吧?
訂不到便當有訂不到便當的作法,
還是...你不喜歡我做的便當?!

雖然是間小小的公司,
但在哪個位置就要有在那個位置的樣子跟態度,
什麼時候該尊重,什麼時候該堅持,
分寸怎麼拿捏操之在己。
君不君 臣不臣
好好想想吧!

然後,有些事總要跟我商量吧?
怎麼我老是知道的比別人少很多啊?

今日便當:
煎肉魚、蒼蠅頭、炒菠菜、炒洋蔥紅蘿蔔玉米筍...

IMG_8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