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魚的左手中指暫時宣告殘廢,
並不是因為隨便在路上對不良少年比中指而被砍,
而是因為要當孝女弄東西給圓圓吃,
被菜刀劃到手..

想起被菜刀劃到的那畫面我還是會腿軟..
鮮血不斷的冒出來,
我趕緊抓了張廚房紙巾蓋在傷口上,
然後舉高我的手,
結果..血還是一直流..
我阿母火速拿出小護士挖了一大團塗在我還在流血的手指上..
那景象真是..

舉了將近一個小時,
血終於不流了,
不過這期間我真是痛到一直跺腳..

隔天早上用棉花棒沾溫水清理手指上的血漬,
隔壁鄰居小孩進來我家,
看到我正在弄手,
問我說:姊姊,你弄到手囉?
我說:對啊,被菜刀割到
他說:好笨喔..
當場我真是三條線..
痛死就算了還被笑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