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傍晚帶圓圓出去散步,
也到鄰居家去串門子,
鄰居家有對兄妹,
哥哥大約5.6歲,
妹妹1歲多,
比咱們家圓圓大兩個月。

恩&圓跟那對兄妹算是混得很熟了,
幾乎每天都玩在一起,
圓圓在他們家也很自在,
馬麻我就跟他們阿嬤在聊天..

後來,我就說要帶圓圓回家了,
沒想到..讓我傻眼的景象來了..

那個哥哥就親了圓圓的臉頰一下,
當場讓馬麻有點錯愕,
挖哩咧..竟敢吃我家圓圓豆腐,
不過我沒發飆,
鄰居阿嬤就跟那哥哥說不可以親,
沒想到他又把圓圓抱著親了一下,
這下我真的不能忍受了,
火速抱著圓圓回家。

回到家後,
我跟娘家阿母說,
那個哥哥怎麼都會親圓圓,
娘家阿母說:ㄚ他就說他比較喜歡圓圓,不喜歡恩恩,因為恩恩會打他
挖哩咧~喜歡也不能亂親阿,
蝦密!1歲多就有男生喜歡喔,
馬麻不能接受!
後,現在開始要敎圓圓,
臭男生亂親親要修理他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