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不是一個愛美的女生,
所以常常被把拔念...
【什麼時候要打扮?】
【什麼時候減肥?】

可是啊..我家兩個寶貝可不一樣囉~

在他們還是baby的時期,
頭髮沒幾根,
夾個髮夾都會掉,
帽子一戴上去馬上就給我摘掉,
綁頭髮!想都別想!
圓圓現在還是在這個階段啦...
每次都要騙她才行.....

馬麻一直認為是我的問題,
怎麼兩個女兒都跟我一樣不愛漂亮?

呵呵~最近證明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
尤其是恩恩,
在家裡三不五時就拿外婆的高跟鞋出來穿,
穿著高跟鞋在家走來走去,
還可以跑步咧..(這蠻危險的..不要亂學)
想想..馬麻穿上高跟鞋可是連路都走不好呢!

還有,恩恩很喜歡拿東西在臉上塗塗抹抹,
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
一定會跟馬麻要一些,
然後用沾了乳液的雙手在臉上拍打幾下,
哇~真是架式十足!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
恩恩跟馬麻說:馬麻~買買喔~
馬麻說:買什麼?
恩恩:買裙裙
馬麻:恩恩想穿裙裙啊?
恩恩:對啊~穿裙裙~買買喔~
馬麻:好啊~馬麻買裙裙給恩恩穿喔~
之後,恩恩就非常高興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每次馬麻只要買新衣服給兩個寶貝,
他們兩個似乎都知道那是新的,
一看到新衣服,
恩恩就會說要穿穿,
圓圓則是穿上新衣服就開心的坐在地上打轉,
呵呵~超可愛的啦~


其實馬麻很高興也很樂意打扮兩個寶貝,
希望圓圓也可以快一點接受我在她頭上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