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睡覺的時候,
基本上是屬於不太會動的人..
所以跟把拔睡在一起的時候,
小小一張雙人床,
有2/3都是把拔的位置,
馬麻只能可憐的睡在那小小的位置上...

現在帶著兩個寶貝住在娘家,
兩個寶貝沒有嬰兒床可睡,
(很想搬過來,可是太麻煩了...)
所以馬麻就委屈一點跟他們睡同一張床啦~(到底誰委屈啊?)

後..每天晚上馬麻都很忙,
忙什麼?忙著把他們抓回自己的位置,
我想..他們一定是太愛馬麻了,
馬麻睡在他們中間,
他們卻每次都喜歡置中對齊,
由外而內滾,直到身體or頭or腳碰到馬麻為止,
甚至還會兩個人同時頭都放在馬麻肚子上..
我真懷疑他們到底是真睡還是假睡,
奇怪的是..怎麼樣都搖不醒...
馬麻只好苦命的讓他們當枕頭,
過了一陣子再把他們抱回原來的位置....

唉..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有沒有人要借我貨車?
讓我把兩張嬰兒床搬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