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久了耶~
某個夏天的夜晚,
恩恩圓圓睡不著,
好吧~那我們來玩hello kitty貼紙,
這貼紙不一樣喔~

 

這個貼紙不是貼在紙上耶~
而且不會黏黏的~
馬麻說要貼在玻璃上才可以黏得住喔~

 

ㄟˊ...這邊可以貼上去,換另外一邊就不行囉~

一下子貼,一下子撕的兩個寶貝
 

就這樣玩了半個多小時,
馬麻說真的該睡覺了~
因為hello kitty也要睡覺囉~
兩個寶貝才捨得去躺著睡覺...

恩恩一直爬起來看窗戶上的hello kitty,
馬麻說:『恩恩~不乖乖睡覺的話,明天早上起床,hello kitty會不見喔~』
恩恩還是不聽話...撐到很晚才睡著....

隔天一大早馬麻起床,
趁著兩個寶貝還在睡覺,
馬麻把窗戶上的靜電貼紙私下,
偷偷藏了起來,
恩恩起床第一件事就去看hello kitty,
當她發現全部都不見了,
真的愣住了..(馬麻在旁邊差點就笑出來了)
馬麻說:『喔...一定是恩恩昨天沒有乖乖早點睡,hello kitty生氣了』
恩恩問馬麻:『怎麼辦?』
馬麻說:『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恩恩乖乖睡覺的話,hello kitty就會又回來跟你玩囉~』

之後,馬麻就去上班了....

馬麻把這件事告訴同事們,
還串通馬麻同事--池蓮阿姨,
請池蓮阿姨假裝hello kitty打電話給恩恩..

馬麻先打電話回家,
恩恩來接電話,
馬麻說:『恩恩~hello kitty說要跟你說話耶』
恩恩:『啊~hello kitty要跟我說話喔~好啊~』(超興奮的語氣)
接下來換池蓮阿姨...
池蓮阿姨:『請問是恩恩嗎?』
恩恩:『我是徐~庶~恩~』(特別強調自己的名字幹嘛...)
池蓮阿姨:『恩恩要乖乖睡覺喔~這樣我才要跟你玩喔~』
恩恩:『好啊~我會乖乖睡覺』
當然還講了一堆聽不太懂的話啦..
馬麻則跟其他同事在旁邊笑歪了...哈哈哈~

下午馬麻打電話回家問外婆阿嬤,
外婆阿嬤說今天恩恩有比較早睡午覺了,
呵呵~hello kitty魅力這麼大啊?
這樣算不算作弄小孩咧?

大人都這麼愛騙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