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手足是父母給子女最大的資產』
生養兩個小孩雖然是很大的負擔,
不過..肯定是甜蜜的...

我家兩個寶貝雖然整天打打鬧鬧,
不過看他們也常常是相親相愛的..
你看..連睡覺都可以這樣...

本來還有點距離的兩個人,
可以一邊睡一邊滾,
然後貼在一起睡...
 

 

恩恩的嬰兒床自從被圓圓拆了其中一邊之後,
就變成開放的床..
三不五時兩個人就一起躺在床上打鬧..
 

ㄟˋ..那誰的腿..想幹嘛!
 

某個晚上,兩個寶貝睡著之後,馬麻偷偷起來上網,
本來睡在馬麻左邊的恩恩,
就這樣一路滾滾滾,
滾到圓圓的旁邊...
 

圓圓睡覺的樣子超奇特..  圓圓OS:姐接~饒了我吧~我投降~
 

恩恩真的抱的很緊ㄟ..把美眉當抱枕就對了...
 

這這這...太超過了!直接給我睡到身上去了....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拍照存證..之後就把恩恩抓到旁邊去了...

馬麻的兩個寶貝~不管怎麼樣~你們都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