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恩恩上次看完眼科之後,
馬麻下定決心有空就帶兩個寶貝去戶外走走,
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待在家裡..
說實在的是要我的老命,
大家都知道我是宅婦,
現在宅婦要出門..你知道步伐有多麼艱難!?

突然想到一個主意--野餐
每個星期六早上恩恩要上律動,
教室在科博館附近,
〝去科博館野餐〞!嗯~不錯不錯~
我家kw桑最高興啦~
他超期待我煮東西給他吃的啦~
不過...我一大早起來要自己搞定兩個小鬼,
還有一對事情要做,
現在還要加上煮東西..
實施起來有難度ㄋㄟ...

不管啦~總有變通的方法,
不能自己煮就算囉~
重點是要走到戶外!

 

時間:97.10.04
地點:惠來公園
兩個寶貝午睡醒來,我們到惠來公園去,恩恩最喜歡來這裡溜滑梯,
小朋友很多,恩恩很喜歡跟他們一起玩,雖然..不..認..識..
圓圓呢?超級膽小..來過那麼多次了,她始終不敢玩溜滑梯,
連馬麻抱著她上去,她走到一半就哭著說:『馬麻~怕怕~』
到底是在驚啥啦?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在家裡玩溜滑梯都玩的超high..

咱們徐大小姐溜滑梯的姿勢什麼都有..
今天是一副〝放乎伊去啦~〞的姿勢..

這天我們臨時起意要野餐,但是完全沒帶吃的,
也沒有野餐墊,所以啊~哈哈~馬麻就拿了一塊防濕尿墊充數啦~
趁著恩恩溜滑梯,圓圓亂亂跑的時候,
把拔去買了不太營養的食物..

 

咱們徐二小姐真的是來吃東西的,本來都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把拔食物買來之後,她就坐在臨時野餐墊上吃吃吃..
恩恩則是吃了點東西,喝了幾口舒跑之後又跑去玩了..
旁邊有單槓,這小姐真的很愛吊單槓ㄟ...
 

時間:97.10.18
地點:科博館
這天早上簡直就是在打仗,
馬麻七點起床弄兩個小孩,
等把拔來接手,
之後馬麻開始準備野餐的食物,
前一天中午休息時間我還到大創去買了好多可愛的東西呢~~
準備好東西,馬麻去換衣服準備上課的東西,
把拔一大早還在晃神...被馬麻小念了一下,
奇怪ㄟ..我沒下指令,把拔都搞不清楚小孩出門前要做啥ㄟ..
穿衣服綁頭髮穿襪子穿鞋子帶水壺..後..一整個火大起來..

好啦~急急忙忙還是出門啦~
馬麻跟恩恩在教室上課,
把拔帶著圓圓在教室外面等,
把拔說馬麻在教室裡面運動,
他在教室外面運動..哈哈~因為二小姐超好奇亂亂跑ㄇㄟ..

上完課後我們步行到科博館,
終於找到一處適合野餐的草地,
不過..這..蚊子也太多了吧!
還好有帶防蚊液..

今日菜色

 

一整個悠閒~

徐大小姐還是來運動的,剛上完律動課,現在又在〝爬岩石〞(這是她自己的說法),
這樣也好啦~馬麻之前擔心恩恩有過動的現象,看了書上說孩子動夠了才靜得下來,
就讓她去消耗體力ㄇㄟ~只要是在我的〝視力〞範圍內就可以接受啦~
兩個寶貝也還真的給我這樣跑跑跑,方圓200公尺都跑了好幾趟..
精力怎麼這麼旺啊~分一點給馬麻嘛~

馬麻準備的炒飯,恩恩吃了很多,最有興趣的是偽裝成章魚的熱狗,我想是因為樣子可愛,
加上我去大創買的超可愛造型小叉子+迷你醬料罐,孩子們怎能不愛呢~~(瞧我得意的咧~)
看圓圓吃東西實在是一種享受,超專心~而且都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瞧~連喝個冬瓜茶她都可以這樣,小拇指都翹起來了~

吃飽喝足又開始運動啦~辛苦把拔囉~ㄎㄎㄎ...都是把拔去追小孩啦~

 

以後有機會啊~還是多多去野餐囉~感覺很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