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中午,
每天中午都為了要吃什麼午餐傷腦筋,
今天是星期二,碰巧同事中午不用回家,
所以啦~擇日不如撞日,
就決定今天來去吃這家最近名氣真的很旺的手工麵食館--【天天見麵】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1號(大墩十二街跟大昌街路口)

天天見麵.jpg

我們一行三人到的時候,
店內座位已滿,
門外也有一些客人在等,
拿了號碼牌之後,
我們也在外面聊天兼看menu想想待會要吃啥。

這家麵館的報導我是沒看過,
不過聽同事說這家餐廳師父還特地學了道地的蘭州拉麵,
所以...麵一定好吃囉?

所以啊~我兩位同事看了半天的menu還是決定吃報導介紹的...


【腱子心牛肉麵】

天天見麵4.jpg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驚訝,
可能也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啦~
一碗麵100元我還以為很大碗..
哈哈..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那麼小碗〞..
老闆聽到應該心淌血吧?

天天見麵5.jpg

一碗麵裡有三片切成薄片的毽子心牛肉,
同事說肉有軟有爛,
但是...沒什麼味道...
是因為我們平常吃重鹹嗎?
因為一般我們吃的牛肉麵,
裡面的牛肉都是跟湯一起燉煮,
所以都是多汁軟爛,
這家麵館的牛肉應該是麵煮好了之後,
再將牛肉切片放上去的,
所以說...這應該是他們的特色啦~~
不過今天放眼望去..只有我們這桌有點這道麵...

天天見麵7.jpg

傳說中的蘭州拉麵,
同事說麵蠻好吃,有嚼勁,
湯也好喝!
不過我看他們吃完那碗麵的表情似乎是不太滿意...
還說三商巧福比較好吃ㄟ..
是我們太不識貨了嗎?

【酸辣湯】

第一口喝下去,〝ㄟˊ....怎麼滿口柴魚味〞,
裡面也放了不少柴魚,
但是!不對我的味...麥香魚本人不愛柴魚(吃章魚小丸子都要特別強調不要加柴魚...)

喝了幾口才比較感受得到酸辣湯的味道,
喝了一半...哇~有辣有辣~~

天天見麵2.jpg 

 【老北京酢醬麵】

天天見麵3.jpg 

麵是用寬版的麵條,
吃起來嘛...還不錯啦~
可是沒有到其他部落格介紹的那樣到〝彈牙〞的地步,
酢醬口味偏甜,不會死鹹,
整體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比較愛三商巧福ㄟ...(哈哈...會不會被打..)

天天見麵6.jpg

 

【牛肉捲餅】
感想是...牛肉不夠入味、甜麵醬太少沒什麼味道,
口味一般...
天天見麵8.jpg 

 

麥香魚的感想是:
感覺上又是一家名氣大過實質的店,
或許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對它的期望抱太高,
所以有這樣的結果,
不過看了其他部落客介紹,
或許下次去的話就改點別的吃吃看囉~~

(同事云:還有下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