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段時間寫這篇文章,
突然有種感慨..
要一家四口一起出動出門去走走好像很難ㄟ...
我家把拔最近幾個禮拜的星期六都要上班..
我要去舉牌抗議了!

好...回來回來...

星期六一早馬麻帶著恩恩去雲門上課,
快下課的時候把拔帶著圓圓來跟我們會合,
青青菜菜討論一下決定要來去國美館...

接近中午的時間,
馬麻跟恩恩早上都沒吃早餐,
實在是餓到不行..
我們到了國美館,
決定就近到這家咖啡館吃早午餐~~

【瑪棻咖啡】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電話: 04-23751239
營業時間:AM 7:00 ~ PM 5:00

國美館.jpg 

 這是他的正門,從外面看起來店面小小的...其實裡面的用餐空間蠻大的,
也有戶外的座位~不過我沒拍 ...

國美館2.jpg 

其實馬麻拍了幾張店內的照片,
可是啊~明明就是歐巴桑了...拍個照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照片一整個沒fu啊~~所以就不想放上來了...

國美館23.jpg

剛從雲門上完課的恩恩還是很high~
肚子也餓扁了...因為我跟她兩個人一大早出門什麼東西都還沒吃呢!
她一直問:馬麻~我們的東西來了嗎?

國美館4.jpg 

 圓圓這個小皮蛋,我看她是睡太飽了吧?!
一整個就是亂來..看到鄰桌姐姐脫鞋子,
她也給我脫鞋子...讓我氣到不行...
而且還給我躺在椅子上..
後...整個咖啡館的fu都毀了!

國美館5.jpg 

 等了一下下,餐點終於來了~
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也亂點一通..
哈哈~我們家是准吃垃圾食物的..應該不會被網路爸爸網路媽媽罵吧?(最近很流行這個名詞ㄟ..)

《檸檬雞柳》
圓圓很愛吃,超捧場~幾乎整盤都被她包了!
其實還點了雞塊,不過照片居然找不到!!
雞塊是恩恩包了...
一人包一盤..把拔算是了解她們啦~很捧場!

國美館6.jpg

我跟把拔的餐,都有附薯條...本來是要給兩個寶貝吃...
不過應該是雞柳雞塊吃飽了...不太捧場...
馬麻個人認為這薯條蠻不錯吃的。
國美館7.jpg 

這馬麻點的...可是我忘記它的名字了...Orz...
重點是好吃~

國美館8.jpg 

 把拔點的餐~同樣有附薯條~
 國美館9.jpg

把拔的餐我同樣忘記名字了(眾人:就叫你不要隔那麼久才寫啊~~~)
只記得是牛肉的..唉呦~~好吃就好啦~
名字下次去再看看~

國美館10.jpg 

把拔的飲料--香草拿鐵
把拔覺得太甜..阿香草當然甜啊~這不是廢話嗎?

國美館11.jpg  

點給恩恩圓圓喝的檸檬汁,
馬麻有偷喝幾口~哇~~這檸檬汁真的好喝耶~~
不會很酸~而且是純檸檬汁~不會甜~讚啦~~

國美館12.jpg 

馬麻的水果茶,
這就讓我有點失望了...
不酸...會甜...感覺就是百香果加柚子而已...不會特別好喝...也不難喝啦~

國美館13.jpg 

恩恩吃雞塊吃得很高興...不過表情怎麼這麼哀怨...

國美館14.jpg 

今天皮蛋第一名的圓圓一邊吃還一邊扮鬼臉..
國美館15.jpg 

好啦~~吃飽喝足~我們來去國美館囉~~
看得出來這天天氣很好吧~陽光普照的咧~

國美館16.jpg 

大門放的這個建築物透視圖蠻特別的,
抓兩個寶貝來問問從這個圖看到啥?

國美館17.jpg 

在大門的廣場就玩得很瘋的兩個人...

國美館18.jpg 

圓圓今天有別以往玉女的形象,
跑來跑去鑽來鑽去...

國美館19.jpg 

恩恩就不用說啦~她一向都是這樣活潑好動的style...
只是....這表情是參加百米賽跑才會出現的吧?

國美館20.jpg 

在廣場遇到一個美眉~
圓圓現在都很喜歡照顧比她小的小孩,
可是她的照顧卻常常害小小孩跌倒..馬麻在旁邊看得真是膽戰心驚啊~~
只是小女孩的阿嬤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國美館21.jpg 

被馬麻強迫來拍照片..結果就是很醜...

國美館22.jpg 

這樣有比較可愛嗎?
答案是...沒有!
國美館24.jpg 

國美館內,唯一可以拍照的展覽,
生平頭一次看到這麼多浴缸...(對不起啊~~我不懂欣賞..)

國美館26.jpg

一定要躺進去洗個澡才行!

國美館25.jpg 

連浴缸都可以玩成這樣...

國美館2627.jpg

把拔在幫恩恩洗澡..

 國美館28.jpg 

終於來到今天國美館行的重點啦--兒童遊戲室

這道牆是一定要畫個半小時才過癮的!

國美館29.jpg 

兩個寶貝很開心的東摸摸西瞧瞧,
距離上一次到兒童遊戲室已經過了好久了~
現在她們比較會玩裡面的教具嚕~

國美館30.jpg 

這次我們有參加勞作喔~
今天做的是人形紙偶。
要敲敲打打的,很能吸引小朋友,
因為平常在家裡哪能讓她們做這個啊?(馬麻會被念到臭頭吧?)

國美館31.jpg 

圓圓在學她的紙偶的動作

國美館32.jpg 

恩恩很認真的幫她的空白紙偶塗上顏色,
也很興奮地操作紙偶。

國美館33.jpg 

接下來又換到另一個勞作區域,
這是利用廢紙跟膠帶還有一些彩色的碎紙,
隨自己的意思捏、粘出想要的造型。

恩恩很認真的在剪紙..

國美館34.jpg 

圓圓也很認真....不過...她一直跑去跟服務人員要色紙...Orz...

國美館35.jpg 

光是作兩個勞作大概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之後我們就到草地上放風+野餐啦~

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在吃零食...哈哈哈~我當初買這兩件衣服的時候實在是應該要想到才對..
有一天恩恩穿上這件衣服的時候突然跟我說:馬麻~我是派大星..
我才恍然大悟...管它~好笑就好笑囉~

國美館36.jpg 

不怕死的還讓他們吃冰..

國美館37.jpg 

吃了東西之後...兩個寶貝開始光著腳丫四處奔跑...
很好很好~多消耗一點體力!

國美館38.jpg 

那個緩坡..兩個寶貝來來回回跑了數十趟都不會累耶~

國美館39.jpg 

恩恩真的很會跟人家搭訕..
馬麻沒有拍到照片...
最後是很多小朋友一起跑...
恩恩旁邊的小姐姐最後也變成她當天最好的朋友囉~
哈哈~只能說當天啦~
因為以後遇不遇得到還不知道咧...

國美館40.jpg 

這是我們在國美館待過最長時間的一次,
11點多待到將近5點...回到家還讓兩個寶貝在二樓浴缸泡澡玩水,
吃過飯後就抓去睡覺啦~

小孩中午沒睡午覺,晚上雖然早點睡是很好沒錯,
不過這樣好像很容易做夢〝喊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