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麥香魚跟同事們都要來自辦一場尾牙,
已經好幾年了耶~
並不是公司沒有尾牙啦,
只是喔...幾個比較熟的一起吃飯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批ㄟ斯:單眼不見,DC沒電,只好用手機拍啦~忍耐點看嘿~乖~~(摸頭)

今年我們選在建築設計非常特別的--【八錢鍋物料理】
店家詳細介紹請到網站自行觀看~~八錢鍋物料裡網站

八錢1.jpg 

感覺餐具都很重的樣子..連垃圾筒都是實心..這家店的服務員臂力一定很強..

八錢2.jpg 

具網站說明,這個鑄鐵鍋在煮食物的時候會釋出鐵離子,可以補充鐵質ㄟ..
真的這麼神奇喔?!
不過管它有什麼功效,東西好吃比較要緊啦~ 

八錢3.jpg 

後...這點餐真的是一件傷腦筋的事情,
看了半天很難決定說...
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家選不太一樣的,
可以的話就拿點別人的來吃吃看,
或是交流一下意見,
下次來吃就可以換換口味囉~

點完餐沒多久,湯底就上來囉~

日式湯底 看這顏色就知道有花時間熬的啦~喝起來還不錯,只是麥香魚不太喝火鍋湯..

八錢4.jpg 

麻辣湯底   裡面有鴨血、豆腐,同事說這湯底有辣喔~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看。八錢5.jpg 

壽喜燒湯底   同事在煮的時候,我聞到一陣甜甜的味道...算是蠻特別的囉~

八錢6.jpg 

吃火鍋呢..除了湯底跟食材重要之外,醬料也是不能馬虎的啦~
這是麻辣鍋用的醬料
八錢7.jpg 

日式湯底用的醬料,中間是日式醬油,下面是松茸醬油(?)
個人覺得松茸醬油很有味道(我真是重口味的...)
八錢8.jpg 

野菜缽是依據不同的套餐有不同的size,裡面的食材當然也不一樣嚕~
價格有差咩~不過我們是送上來的時候才知道有分,
喜歡吃菜的話下次就要注意一下啦~
八錢9.jpg 

八錢10.jpg 

麥香魚的野菜缽,有沒有很小..青菜吃不過癮啦~
八錢11.jpg 

地瓜白飯  麥香魚是飯桶,我愛吃飯...這飯也不錯吃,有Q~ 

八錢12.jpg 

手工寬麵 久煮不爛,好吃(同事說的..) 

八錢13.jpg 

主菜來啦~

嫩雞  真的有嫩ㄛ~ 

八錢14.jpg 

大麥豚梅花肉 油脂較少,燙熟了之後吃,也有嫩,不錯吃~ 

八錢15.jpg 

美國沙朗牛肉  應該是不錯吧?我忘記問了...沒人說不好吃..

八錢16.jpg 

大麥豚梅花肉 這是另外單點的,份量就比套餐的多一些 

八錢17.jpg 

 海鮮皿 看起來有補喔!主要是新鮮吧~這不是我的菜,我一向跟海鮮不熟..看同事吃感覺應該是不錯~

八錢18.jpg 

好啦~肚子餓扁了...通通丟下去煮! 

八錢19.jpg 

壽喜鍋的顏色看起來很讓人流口水ㄟ..可是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怎樣,同事說不錯吃! 

八錢20.jpg 

麻辣鍋應該是真的很辣(對我來說啦~)因為同事有給我一些煮過的地瓜吃,
哇咧..光這樣吃我就覺得辣了ㄋㄟ... 

八錢21.jpg 

餐後飲品、甜點
同事很可愛說...冰咖啡去冰,但是甜點選冰淇淋,哈哈哈~
沒啦~因為要聊天啊~加冰塊的話,咖啡味道就淡了..
後來還把冰淇淋加到咖啡裡面,變成漂浮冰咖啡了~

那個水蜜桃醋飲蠻好喝的,因為麥香魚不太喜歡喝醋,
這個讓我不會排斥。 

八錢23.jpg  

重頭戲來啦~~~~~交換禮物,還是跟往年一樣,用抽的,
話說50元以下的禮物真的很難挑ㄟ..
不管大家抽到什麼,
都希望大家來年平安健康發大財啦~~繼續當好同事嘿~ 

八錢24.jpg 

八錢鍋物感覺跟輕井澤類似,
據說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不過我沒辦法這樣比較,
因為我上次去輕井澤吃的是最貴的套餐ㄟ..
這是要怎樣比...
反正都很好吃啦~
從我文章裡面看到我寫了很多次〝下次〞就知道,
有機會的話會再來這裡吃的.... 

批ㄟ斯:三更半夜起來寫文章..實在是不適合寫食記..弄得自己好餓..要來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