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香魚自從生小孩之後就很少戴隱形眼鏡了..
一方面是早上光弄小孩就來不及,
另一方面是不論長戴型或是日拋的隱形眼鏡,
有高度近視加上眼睛容易乾澀的我,
到了下午就開始像老人一樣眼茫茫啊~

不過呢...人總是想要愛美一下啊~
這次有這個機會當然火速去報名囉~

得知自己被抽中真的非常開心~
過沒幾天就收到了。


 

博士倫.jpg 

600度以上每50度一個級距,
麥香魚一眼是700度一眼是750度,
一次來三副誠意足喔~
博士倫2.jpg 

特殊設計的外盒,
而且是硬殼,
放在桌子上也不怕打翻,
之前我用別牌的就不小心打翻過...
慘的是..還直接給我掉到洗臉台被水沖掉了...
一片可不便宜啊~

特別的角度也很容易將包裝撕開。

博士倫3.jpg 

麥香魚有一陣子沒戴隱形眼鏡了,
很怕自己忘記怎麼戴,
不過嘿嘿...還蠻容易了啦~
妳看這眼鏡不就乖乖的〝站在〞我的手指上了嗎?

博士倫4.jpg 

感想:

1. 配過隱形眼鏡的人應該知道,剛開始戴的時候,眼睛一定會有排斥的反應,
但是說真的(我寫文從來不說假話),這副眼鏡一戴上去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濕潤服貼,我馬上就適應了

2. 很久沒戴或是第一次戴的第一天,不是都建議戴四個小時就要摘下來讓眼睛休息嗎?
要不然眼睛應該也會不舒服吧?不過這次博士倫HD日拋,我在早上八點戴上去,
到了下午三點多,眼睛還是很濕潤,並沒有不舒服或是乾澀的感覺。
第一天我大概戴到下午四點多就摘下來了,也是要好好保護一下眼睛的啊~

3. 麥香魚有150度的閃光,而且到了下午真的是眼睛乾就算了,還開始茫起來...
晚上騎車回家,那個紅綠燈真的是像一朵一朵盛開的花啊~
這次特別測試一下,博士倫HD日拋戴上之後,晚上騎車回家也沒看見好多花了~
戴了一整天清晰度依然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戴博士倫的產品,
想不到就讓我印象很好,
往後要買日拋的話...就是第一選擇囉~

對了對了~趕快到這個網站看看,可以參加抽獎喔~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