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仔細想過打理好日常生活需要多少生活用品?
頭髮、臉、鬍子、牙齒、生理期、baby的尿布.....等等...
需要多少的用品才能讓我們的生活舒適而且用起來放心?

知道P&G是好幾年前看電視廣告的,
好多品牌的廣告最後一定會有P&G的LOGO,
那時我也曾經想過..嗯..那P&G旗下真的有很多東西耶~
(麥香魚是很喜歡看廣告的..)
或許...你對【P&G】不太熟悉,
但你一定知道且看過甚至用過這些品牌的東西

act_822_100225_img03.jpg 

好康報你知,這個網站有非常多實用的訊息,更讚的是還有許多促銷好康的資訊喔~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志玲姐姐的【六分鐘護一生】廣告你一定看過吧!
P&G 25歲了呢!
一家廠商的產品能夠讓消費者愛用這麼久,
除了好用、價格平實,
我想...消費者對它的信任應該是最重要的因素。

act_822_100225_img04.jpg 

現在...就來搜尋一下我們家P&G產品的蹤跡吧~~

客廳

動個不停的兔子廣告讓人印象很深刻,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就知道,
小孩就像那隻裝了金頂電池的兔子一樣..
精力用都用不完啊~
遙控器、小朋友的玩具、有聲書..有好多東西需要電池,
麥香魚愛用的無線滑鼠、鍵盤沒電池可怎麼行,
金頂電池真的是我每次買電池必選的品牌,
實在是對那隻兔子印象太深刻了,
耐力真的很久~

p&g4.jpg 

浴室
你用什麼產品來寶貝自己的頭髮?
幾年前從雜誌上看來的資訊,
如果要讓自己的髮質好,
建議不要用多合一的洗髮精,
所以啊~麥香魚是洗髮精、潤髮乳、護髮霜都分開用的,
麥香魚的頭髮是沒有整理就會蓬蓬的,
一個月前開始用潘婷的這個系列,
發現頭髮的垂直感真的變好了,
早上起床梳一梳頭髮就很聽話。

p&g.jpg 

本來我是對我的髮質非常有信心的,
不過生完小孩之後總覺得頭髮不太乖,
所以啊~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雖然我還是很懶啦~)
護髮不需要到髮廊去,
在家裡自己護髮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有時候我也會幫恩恩圓圓護髮咧...
p&g3.jpg 

我用潘婷,那KW桑咧?
其實我以前是跟他一起用海倫仙度絲
KW桑偏好去屑洗髮精,
而且最好有涼涼的...
幫他換過其他牌子,
可是他總覺得洗不乾淨..
用來用去還是海倫仙度絲好用啦~ 

p&g5.jpg 

我本來不知道吉列是P&G家的ㄟ..
這是KW桑自己去屈臣氏買的,
他偏好用刮鬍刀而不用電動刮鬍刀,
可能是覺得這樣刮比較乾淨吧?

p&g6.jpg 

還有一樣產品曾經用了很久,但是現在沒有用的---幫寶適
恩恩圓圓從出生開始用幫寶適一直用到她們因為屁股太大穿不下為止..(哈哈)
薄、透氣、舒適根本不用擔心寶寶會紅屁股。

另外還有品客
說真的...如果不是參加這個活動,
我實在不知道品客是P&G旗下的..
要吃洋芋片的話你會選哪個牌子?
品客除了口味多樣化,
主要我喜歡它的包裝,
筒狀的包裝讓洋芋片不易壓碎。

現在P&G在下列各通路有25周年好康優惠喔~
哈哈~前兩天去屈臣氏買東西的時候,
又買了一堆電池跟洗髮精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屈臣氏 2/25-3/17。
*家樂福 3/11-3/24。
*愛買 2/24-3/16。
*全聯社2/24-3/18。
*大潤發 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