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魚和kw桑平常因為很少見到面(可憐的假日夫妻...)
所以約定好在kw桑平常日有休假的時候,
中午就出去吃飯...
而且..每個月要吃一次大餐...

之前已經去吃了好幾次啦~
不過都沒介紹過...
現在想在部落格稍微介紹一下..
要不以我記性這麼差的人..
以後哪想得起來啊?

昨天中午我們去這家---【柚子複合式餐飲】
位於台中市忠明南路跟向上路交叉口附近,
正確的位置..就是在加油站旁邊。
麥香魚本人覺得相當不起眼..


店裡沒幾個座位(老闆真是看得開啊~小本經營..)
我們進去..店裡都沒客人..
一直到我們離開..
連我們總共才三個客人..
老闆小孩很好客喔~
自己跑來跟我們聊天~
呵呵~很可愛~才四歲的小女生...
一直問我相機裡有沒有照片..


來介紹吃的吧~
這是單點的濃湯,
是羅宋湯...kw桑說很好喝,
可是麥香魚不太喜歡..
我最怕酸酸甜甜的湯了....
所以..我就沒喝完啦~


主餐來囉~~~~

將將將將~
這是我點的【玫瑰燻雞焗烤麵】
看起來還不賴吧?
呵呵~吃起來~哇~~~~超好吃的咧~


加飲料才180元ㄟ...流口水了沒啊?


再來是kw桑點的【松子青醬海鮮墨魚麵】
天啊~蛤仔哪ㄟ價ㄗㄟ啊~
不過想起在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介紹,
我還說那墨魚麵看起來像....蚯蚓..不要想吐喔!
我亂講的....

麥香魚不吃海鮮,
所以不能跟kw桑要些來吃,
不過kw桑說味道很夠,很鮮,很好吃~~


傳說中的【墨魚麵】....


三兩下..就被我們嗑光啦~
真的很好吃ㄟ~


呵呵~再來就是果汁和甜點啦~
麥香魚因為特殊時期所以..喝沒加冰的柳橙汁,
kw桑點的是奶茶,
甜點則是葡萄果凍and金桔果凍,
麥香魚覺得柳橙汁稍微甜了一點,
果凍還蠻好吃的....







喔~吃飽已經1點多了~
於是趕緊回公司上班啦~
不過..令人氣憤的是,
kw桑很白目的一直提到關於麥香魚身材的問題..
讓麥香魚為之光火..
最後..在kw桑送麥香魚回到公司樓下的時候,
撂下一句【你惹到我了!】
麥香魚頭也不回的就上樓去了....
氣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