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那天..
我家KW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我當然說好囉~

這次他帶我去這間--【畢昂卡7街】
就在台中知名的精明商圈裡,
位於精誠七街,


麥香魚覺得整個設計還蠻美的,
這張照片是由裡面往外拍


餐廳裡面的擺設
照片裡面有兩位小姐站著的地方
是沙拉吧台
那裡的東西可以隨你吃到飽
不過...沒幾樣可選...


這是午餐菜單,
把字寫在鐵盤上再做點裝飾,
蠻有創意的...

菜單正面-價格是310+10%服務費(不太確定多少錢...因為不是我付錢)


菜單反面--價格是290+10%服務費


餐前果汁是蘋果+鳳梨現打果汁,蠻好喝的。


我們點了今日濃湯..
沒想到是咖哩蔬菜濃湯...
kw桑覺得好喝,
麥香魚對於比較特殊的口味向來是不太能接受,
所以喝得有點怕...也沒喝完...


躲在布巾裡的小麵包..粉可愛ㄋㄟ...
抹上香蒜醬粉好吃ㄛ~


這是麥香魚自己去拿的沙拉..
個人覺得比kw桑拿的看起來好吃多了


主餐來了~~~
麥香魚點的是【波爾多菲力牛肉義大利寬麵】
看到餐點來時麥香魚有點小.....後悔,
我居然忘記自己不敢吃沒有很熟的肉..
哇咧...所以..裡面的牛肉我都沒動...
這道麵吃起來個人覺得還可以,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稍微有點酸酸的,
所以一定是沒吃完ㄇㄟ...(真是壞習慣)


kw桑點的是【蒜片厚切沙朗牛排】
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kw桑說是真的很好吃)
他吃七分熟...
個人覺得很恐怖...幹嗎每次都吃沒熟的肉..
上次還給我吃什麼三分熟,
我看到都快吐了...
於是麥香魚作弄了kw桑一下,
問他說:你怎麼都喜歡吃沒熟的東西啊?
kw:很好吃啊~
麥香魚:那你肚子一定有很多蟲...
kw:...你是存心要我吃不下是不是...


kw桑除了把自己的牛排吃完了之外,
還幫我解決了幾塊牛肉,
齁齁齁..會不會太補了啊?

因為趕時間,
請餐廳速速送上餐後飲料,
我們選的是【桂花紅茶】
好好喝喔~~~
而且..裡面真的有桂花ㄟ...

為了趕在1點半前回到公司,
連甜點都不吃就結帳離開了...
下次要去這種餐廳還是選別的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