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二是同事池蓮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天可愛的孝親(池蓮女兒)上整天課,
所以...池蓮就有空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啦!
她似乎都很期待這一天ㄟ...(被我出賣了)

今天午餐的約會就不是跟kw桑去囉..
是跟我幾個親愛的同事們...
午休短短一個半小時當然不能去太遠的地方啦,
所以我們就選定科博館對面的【布魯塞爾】



餐廳門口



簡單的menu


今天午餐的特餐是【香烤蜜汁雞腿飯】
我們點完餐居然不到一分鐘就上菜了...
可見.....
同事說還不錯吃,
麥香魚覺得看起來很像把便當放在盤子上的感覺.....


另一個特餐【印度咖哩焗飯】
點的人說原本以為是辣的,
結果一點也不辣,
所以兩三下就扒光了....


接下來是我點的【茄汁義大利肉醬焗麵】
看起來還不錯吧?
吃起來也還不錯,
不是很酸,沒辦法..麥香魚口味比較奇怪一點,
我很怕很酸的義大利麵....
上次去吃了一家義大利麵,
超酸的...害我肚子痛...


這是隨餐附的果汁【甜死人柳橙汁】
哇賽...真的超甜的...
我的都加了冰塊又加水了...
還是蠻甜的....


其實這家餐廳還賣了不少東西,
聽說他的早餐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要來吃早餐,
也有賣下午茶,
像是三明治、鬆餅之類的,
一百多塊而已,
算是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