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兩歲半了耶....
最近恩恩說....


**某天恩恩自己在玩,
馬麻跟圓圓在玩貼紙,
馬麻作弄圓圓,
把貼紙貼得圓圓滿臉,
這時...恩恩說話了...

恩恩一邊看著她自己的玩具,
嘴上說:馬麻,你不要這樣弄美眉喔!等一下她會生氣哭哭喔!
馬麻:喔....好...不玩美眉...

**圓圓發燒那天,
馬麻要帶圓圓去看醫生,
馬麻跟恩恩說:美眉頭頭燙燙了,要去看醫生
恩恩說:美眉生病囉..要去看醫生嗎?我要去...我要去...
馬麻說:恩恩沒有生病啊!不用看醫生。
恩恩摸著頭說:馬麻...這裡燙燙的,要看醫生了!
馬麻很想笑的說:沒有燙燙啊,恩恩乖乖在家好嗎?
恩恩說:馬麻...這裡好痛喔...肚子好痛喔...
馬麻:肚子痛喔...肚子痛的話叫阿嬤給你擦藥藥好不好?
恩恩:嗯...(嘟著嘴點了一下頭)
之後馬麻才趁著恩恩擦藥不注意的時候趕快跑...
後來,圓圓要吃藥的時候...
恩恩:馬麻..美眉吃藥嗎?
馬麻:對啊...圓圓生病要吃藥啊...
恩恩:我要吃..我要吃...
一直吵著她也要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