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上班族媽媽還是全職媽媽,
都需要喘口氣的時間,
恩圓越來越大,
可以自己玩或一起玩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雖然還是很黏啦...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陪她們..

某天在把拔家馬麻在網路上閒逛,
洗好澡的她們在房間裡面玩,
突然發現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聽到她們嘰嘰喳喳的聲音,
回頭一看..原來她們在玩這個..

一起玩小積木.jpg 

這是馬麻買的一套書裡的教具,
早就被打亂啦~
索性用鞋盒來裝,剛剛好~而且又堅固。

一起玩小積木7.jpg 

 

一起玩小積木2.jpg 

一起玩小積木3.jpg 

一起玩小積木4.jpg 

一起玩小積木5.jpg 

一起玩小積木6.jpg 

一起玩小積木8.jpg 

一起玩小積木9.jpg 

一起玩小積木10.jpg 

一起玩小積木11.jpg 

一起玩小積木12.jpg 

一起玩小積木13.jpg 

她們用積木做的作品也蠻好玩的,
每次做好一個就拿來跟我說這個成品的〝故事〞,
恩恩今天一語不發的一直做一直做,
結果是在做這個...
最後...她做了26個...

一起玩小積木14.jpg 

她們可以自己玩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我真的需要安靜啊~~~都不要來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