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媽帶小孩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能讓她們安靜的玩不要來吵我,
讓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而且...又對她們有幫助..

之前讓她們做穿線香包差點沒氣死,
可是馬麻也挺笨的..怎麼沒想到家裡有這個東西給她們玩,
至少先讓她們玩過這個,玩穿線香包會比較有概念啊~~
(碎碎念:這就是東西買太多的結果...常常忘記自己買了什麼...)

好啦~就是穿線板,相信很多小朋友都玩過,
甚至很多小朋友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玩了...
1.jpg

馬麻不太喜歡告訴小孩怎麼玩?我只告訴她們要把兩個板子用一條線合起來,
然後她們就自己想要怎麼穿。

在旁邊觀察她們一下,發現慢慢她們自己就從錯誤中領悟出玩法了喔~
2.jpg

而且如果不專心穿的話,一定會穿錯,就不順了,而且線會不夠長喔~

3.jpg

完成!
4.jpg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圓圓~~
5.jpg

六種不同造型就夠他們忙很久啦~
而且完成了→拆掉→完成了→拆掉,可以試出不同顏色組合。
6.jpg

所以就在她們埋首作工的時候,馬麻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啦~反正玩這個很安全~~
7.jpg

好...玩了一個多小時,馬麻也該回神照顧小孩啦~~

同場加映搞怪姊妹花照片~~

圓圓:姐接~老媽又要幫我們拍照啦~
恩恩:嗯...習慣就好啦~
8.jpg

==============第一場戲:你對我說~你好寂寞~~(歌)==================

恩恩:妹~你聞看看我的菇雞歐有沒有味道?(註:恩圓把腋下叫做菇雞歐)
圓圓:喔~~姊~我來聞聞看~~
9.jpg

圓圓:姊~你忘了擦體香劑嗎?我聞到怪味ㄟ~
恩恩:oops!!!我忘了我三天沒洗澡了..
10.jpg

圓圓:唉...我就說嘛!怎麼一直聞到臭酸味...
恩恩:哈哈哈~(苦笑)搜哩~搜哩~搜哩啦~(sorry~sorry)
11.jpg

 

============第二場戲:聽說這樣照相比較in..結果變成圓仔花=============

圓圓:姊~聽說網路上人氣很旺的正咩啊~照相都要裝可愛耶~我們也來嘟一下好了~~~
恩恩:好啊好啊~~嘟~~~~~~~~~~~~~~~~

12.jpg

圓圓:剛剛那張沒看到我的眼睛,再來一張~嘟~~~~~
恩恩:我都還沒準備好...換我眼睛不見了.....嘟~~~~~
13.jpg

圓圓:另一個可愛的pose好像是這樣耶~
恩恩:蛤~是像這樣把手攤開嗎?
圓圓:你那樣..是被馬麻處罰時的表情跟姿勢吧?
14.jpg

圓圓:來來來~~是要像我這樣,想捧一朵花一樣~~
恩恩:好好好~我撥撥頭髮也是很美呀~~
15.jpg

圓圓:你看~像我這樣多可愛啊~~
恩恩:哼!肉餅臉在跟人家說什麼可愛?我看你是圓仔花吧~(酸)
16.jpg

圓圓:蛤~說我圓仔花!那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小一點?
恩恩:以為你抿嘴臉就會變小嗎?我看要把肉割一些掉才有辦法了吧?
17.jpg

結果恩恩因為說錯話就被打成這樣了....
哈哈哈~~不是啦~~
恩恩背後紅紅的是去做中醫的三伏貼啦~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