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2010.03.28(日)
天氣:
墾丁:多雲時晴,微涼
高雄:多雲,涼
台中:冷

行程:
飯店早餐→整理行李→夏都接駁車→高鐵左營站→新光三越左營店逛街午餐→高捷西子灣站
→英國領事館→西子夕照→哨船頭公園→阿麗黑輪→蘇阿嬤雞蛋酥→海之冰→搭高捷回高鐵左營站→搭高鐵回台中

坦白說..我寫到有點煩了...時間都過了快一個月啦~~~我還沒寫完...

好啦~廢話少說...

同樣的...麥香魚還是一大早起來..看看天氣如何..

一大早就有人在玩風帆...就知道天氣很好囉~ 

1.jpg 

沙灘上也很多人了...
我們早上唯一要出房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餐廳吃早餐,
今天沒有碎嘴的鄰桌客人,
麥香魚總算可以安心的吃早餐..
可是啊~我們太晚去了..餐廳還客滿ㄟ...還得排隊等...這還是我頭一遭遇到..
吃完早餐我們還是從沙灘散步回去房間,
整理好行李就check out搭接駁車回高鐵左營站了..

2.jpg 

到左營的時候才1點多,
新光三越那幾天剛好是試賣,
所以我們決定去那裡吃午餐,順便逛逛...

新光三越旁邊還有個彩虹市集,
裡面有幾個蠻特別的攤位,
不過...麥香魚在晃神..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了... 

3.jpg 

新光三越的外牆...是不是想模仿勤美誠品的植生牆啊?...我搞不清楚..4.jpg 

現在是試賣,所以...有些部分似乎還沒完工.. 

5.jpg 

百貨公司的一樓好像都是化妝品專櫃區,
不過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設計..有美~
而且我覺得左營店的櫃位不會很擁擠,
重點是不會很多...
我比較喜歡這樣...要不然真是眼花撩亂...
 6.jpg

頂樓大廳的天花板...拍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我家kw桑說以後我們家一樓要弄這樣...
我說:你是說我們以後買的大樓,一樓lobby要弄這樣嗎?
他說:不是,是我們家一樓..
我說:...............又再做白日夢了喔...郭台銘他家也沒弄這樣啊~
7.jpg 

我們從一樓逛到頂樓,在搭電梯到地下樓美食街,
麥香魚喜歡它的設計,
蠻特別的,各家攤位全部都靠邊(台中也是這樣),
而且,重點是客人吃東西的桌子椅子全都是木頭的,
很實在的感覺..
台中店的桌子椅子感覺就是很快就會翻桌..
併在一起的那種桌椅又超難坐的...
9.jpg

8.jpg

我們吃啥?
哈哈~吃台中也有的首烏爾..
kw桑吃泡菜鍋,感覺料很豐富,比韓州多的感覺... 

10.jpg 

麥香魚一向都是吃會爆肥的...
這個麵好好吃~~~
11.jpg 

聽說現在新的百貨公司都這樣喔...
有這個東西...叫到你的時候他會閃也會震動,這樣即使位置在很遠的地方都可以知道自己的東西好了,
好方便喔~~台中好像沒有百貨公司是這樣的...
47.jpg 

好啦~吃飽喝足我們把行李寄在新光三越的櫃檯,
真是太感謝啦~~車站都沒有寄放的地方真是...
幸好新光三越可以,那個服務小姐還跟我們說,
他們十點打烊,只要打烊前回來拿就可以了~就甘心啊~~

我們搭捷運來到西子灣站,
然後啊~兩個笨人又不知道要怎麼搭公車了..
然後又懶得走..所以又招來小黃..五分鐘又到目的地了..

好啦~錢就不計較了..

雜誌還有各部落格都有介紹的【英國領事館】

看到那個樓梯我就想回家...

12.jpg 

看到這個樓梯我就更~~~想回家啦~~是怎樣...來修行了喔...
算了..阿公阿嬤都爬得上去了...我如果沒爬上去豈不是丟死人了...
14.jpg 

終於..讓我爬上來了...上來一看..挖哩咧..這裡是中國大陸了吧?
身邊全是大陸客ㄟ..而且幾乎都是5.6十歲的人..還有更老的...
15.jpg 

23.jpg 

16.jpg 

24.jpg 

19.jpg 

17.jpg 

25.jpg 

18.jpg 

27.jpg 

26.jpg 

21.jpg 

22.jpg 

20.jpg

後來我們從另一邊下來,那個坡度應該有40度吧?
我還看到有個媽媽試圖從下面推嬰兒車上來..
好辛苦啊~~還好有親友幫她推...28.jpg

天色漸漸黑了...雲又超多...
30.jpg 

本人...真的很討厭沒公德心的人...
31.jpg 

我們從西子灣開始走...亂走亂走走到這裡...
32.jpg 

很多人在釣魚...
33.jpg 

然後我們來到這次高雄墾丁之旅的參考雜誌裡面有介紹的阿麗黑輪,
麥香魚在拍的時候不小心被老闆娘看到一下..然後她就很不好意思的笑了...
34.jpg 

黑輪店當然要吃黑輪,不過我們不餓..所以意思意思吃一下..

後~這個超好吃的~~~
外皮有點酥酥的,上面有芝麻還有花生粉,醬也很好吃~ 

35-1.jpg 

這個也超好吃的~~點了兩樣都超好吃~老闆娘看我們外地人第一次來,
還主動來跟我們說那個黑輪湯可以自己去盛,不用錢。
不過我們沒喝啦~怕吃太飽了~
35.jpg 

離開黑輪店,我們要去找很有名的東西..
所以又開始亂亂走...

36.jpg

經過鼓山渡輪站
38.jpg 

很多人啊~機車啊~腳踏車啊~都搭渡輪往返耶~好特別喔~我以前也坐過一次,在旗津..
37.jpg 

鼓山渡輪站前面的那條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還是來找一下雜誌上有的(比較不會踏進地雷店啊~)

蘇阿嬤雞蛋酥
39.jpg 

40.jpg 

這是蘇阿嬤本人ㄟ...不過我怎麼覺得阿嬤的表情有點...哀怨,
阿嬤!要跟扛棒一樣笑口常開啦!
阿嬤一邊跟人家聊天也會一邊招呼生意說...
41.jpg 

小小一個攤子生意很好喔~
有排一下隊才買到。42.jpg 

我們是吃口味的..所以只買一個,
吃起來有點像雙胞胎..酥酥的,甜甜的,不錯吃!44.jpg 

再來到各大雜誌還有旅遊節目都介紹過的海之冰
45.jpg 

我們就點它的招牌水果冰,
水果都很新鮮,不過這應該是走健康概念吧?
糖水很少..而且...很不甜...麥香魚給的評價是還可以...如果甜一點會比較好吃...
46.jpg  

早在西子灣的時候,圓圓就打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
所以啦~我們吃完冰之後就搭捷運回高鐵左營站,
然後搭高鐵回家啦~

就這樣結束三天兩夜的小夫妻旅行~好希望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單獨出外去玩啊~
真的有放鬆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