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一樣喜歡背大包包嗎?
你跟我一樣什麼家當都要帶出門嗎?
你跟我一樣包包跟被槍打到一樣嗎?
你跟我一樣常常在包包裡撈東西嗎?

那你一定要買這個---袋中袋

 

今天包包裡的東西算少的了...
可是要找個鑰匙還是要撈撈撈...

袋中袋.jpg 

 

某天在噗浪上追噗的時候,
剛好有噗友推薦袋中袋的賣家,
依照麥香魚敗家的速度,
不到幾秒鐘就下標並且網路ATM完成了...
(難怪新聞說女性的消費力真的很驚人啊~~)
沒幾天我就收到袋中袋啦~

 

後..真是給他好用咧~
每個東西放在不同的格子裡立正站好,
要找東西真是方便極了!
袋中袋2.jpg 

我是訂單面長條型,完全是按照店家給的尺寸訂的,
沒有特別訂製,但是覺得很神奇的是...
居然我的ほぼ日手帳也放得進格子裡乖乖站好..

這是換個面擺放,
中間空出來的空間..麥香魚可以另外放些別的東西...
袋中袋3.jpg 

放啥咧?

把單眼相機放進來~可以放ㄟ~~~
而且都乖乖站好,一目了然..
袋中袋4.jpg 

還可以放啥?
瞧瞧我連筆電都放了...
電腦是我的生命啊~~一天沒上網就全身怪怪...
袋中袋5.jpg 

所以...你說好不好用?

以前我也曾經試過大包包裡面裝好幾個小包包,
但是像我們這種有帶小孩的媽媽,
要空出一隻手出來找東西就已經不容易了,
如果要空出兩隻手,從大包包裡拿出小包包再拿出要的東西,
這個時候恐怕小孩就放牛吃草不知道跑哪去了....??
像這樣包包打開把需要的東西直接抽出來,
用完了就〝插〞回去,
是不是方便多了呢?

那天帶圓圓去中國看醫生的時候我就試過了喔~
真的很方便!

推薦給大家!

同事看了都說我幹嘛不跟他們講..
嗯.......那就來團購咩!

Y拍上搜尋【幸福工作室】就可以找到囉~
哈哈~~麥香魚很想自己做看看耶..
感覺上還蠻容易做的..
不過...很懶啦~

對了..你問我每天都帶這麼多東西袋子不會很重嗎?
當然會啊~~
不過背個大包包+相機包+筆電包..這樣看起來比較像事業做很大吧?
矮由~~~麥香魚一向是很低調的...(誰!是誰在吐?!)
帶一個袋子就好了啦~重一點沒關係啦~
嗯...是真的有考慮要幫筆電還有相機做個保護套,
這樣放在大包包裡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磨來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