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想開張了,後台一堆寫了一半的文章,
隔了好幾個月重新開始,實在是不知從何寫起,
那就從離現在最近的開始寫吧~

勞動節,勞工朋友們應該放假的節日,
把拔馬麻當然有放假,可是偏偏沒想到恩圓幼稚園也放假?!
本來計畫要去兩人世界一日遊說...唉...果然是別想偷懶啊~~

1
(圓圓@麥當勞 )

雖然一家四口都放假,但把拔工作實在太忙,
趁這天休假放他去公司稍微趕一下進度,
馬麻我則帶著恩圓去科博館。

說真的,這天是我從小到大在科博館待最久的一天,
我們幾乎整天都在科博館內..
外面很熱,在裡面吹冷氣真是太舒服了~~

2
(恩恩@麥當勞)

一早九點多把拔就送我們到科博館門口,
我們第一站是去看太空劇場,
這可是新體驗啊~事前馬麻還有點小擔心恩圓不知道會不會頭暈什麼的...
我們看的是【海底世界】,
雖然40分鐘的影片中,恩圓被嚇到好幾次,
恩也說了一次覺得有點頭暈(不過休息一下就好了),
不過結束後,她們一致認為影片非常好看,
也約定下次一定要再來看。
這100元花得真值得~(太空劇場90公分以上就算全票囉~)

3
(恩圓許願囉~)

接著我們進入生命科學館,
除了每看必覺得很怕的恐龍外,生命的起源...等等固定的、非固定的特展,
我們每種都看,每種體驗都操作,
真的把生命科學館都〝看光光〞了!

在生命科學管走累了正值中午時間,也避免跟來戶外教學的團體搶位子,
我們中午就吃麥當勞啦~~

4
(後面那個踩水車的人真的很逼真,有小朋友被嚇到哭...)

簡簡單單解決午餐,之後繼續在生命科學館東看看西瞧瞧,
後來我們三個決定要來去吃冰淇淋...
哈哈~太久沒吃冰了,剛好天氣真的很熱,
可以解禁一下~

5
(看起來沒什麼,但恩圓在這裡玩很久)    

我們走到科博館前的K2義大利冰淇淋,這家店開很久了,
但是我們還是喜歡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便宜又好吃,
今天我們算是嚐鮮囉~
三個人選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還不錯吃~

6 
(恩圓@k2義大利冰淇淋) 

吃完了冰淇淋還不想回家,
恩提議再去看一場太空劇場(翱翔),
不過距離下一場開演的時間還很久,
馬麻決定拿著早上看太空劇場的票根進去科學中心玩(免費喔~)

7   

8

科學中心的五樓是幼兒園,
不過現在整修中所以暫時不開放,
所以我們一路從四樓玩到地下一樓,
真的玩得有夠瘋!

9

哈哈~為什麼要拍這個?
話說我們看到這個的時候,馬麻跟恩圓解說了我們地球所在的太陽系的位置,
地球是第三顆行星,第四顆是火星,
然後我跟圓說:圓,火星是妳的家鄉,記得哪天要開著太空船回去火星喔~
圓當然是嚇到啊~她超容易入戲的..
馬上說: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我是從馬麻肚子裡生出來的小baby~~
哈哈哈~實在是因為她經常有一些我們無法理解的行為跟想法,才會開玩笑說她是火星人啦~
10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
真的應該回家了,恩圓還不累還想繼續玩呢!
那怎麼行...馬麻我勞工的身分雖然放假,
但是老婆媽媽媳婦的角色可沒放假,
要趕緊回家買菜煮飯啦~

下次有空再來吧~科博館真好玩耶~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