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我來清蜘蛛網、除草了~~~

剛剛要登入還忘記密碼...Orz....

 

2012/10/21(日) 天氣:有點悶的大晴天~

這天我們跟舅舅有約,因為舅舅說要幫恩圓拍照,
約的地點叫做R星咖啡館,
很好笑的是馬麻我常經過但從來沒注意過這家店....

雖然是約吃早餐,可是很會〝蛇〞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不知道為什麼,拿了iphone之後,居然很少拿相機,
拍照都沒什麼感覺了,
相信網路上已經有很把這家店拍很美了,
所以我就青菜貼幾張就好,
喔~對了~這是機器人餐廳二館,不過我覺得這家店...應該是屬於外星人...
1

舅舅先幫恩圓拍了照片,等待餐點上來的時候,
發現這裡養了很多貓,恩圓就先跟貓玩。
2

小熊圖樣的奶泡真的超可愛~不過這杯是把拔要喝的咖啡...哈哈哈~不太搭
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吃,不過最愛吃義大利麵的恩沒把那盤麵吃完,平常她可是很會吃的!3

飲料上的水果雕刻引起恩圓很大的興趣,愛心蘋果+小熊真的有可愛~
6

仙女圓今天就吃麵包跟濃湯一點點....很多人說她長得很高應該吃很多,真的恰恰相反啊~~
不知道她長高的養分從哪來的?
5

這次最大的目的就是拍照啦~
4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拍小孩要不經意的拍比較自然,
而且叫小孩正經八百照相拍出來的感覺都怪怪的...
以上是我個人認為啦~所以我才不喜歡那種藝術照...
7

吃飽喝足離開之前在外面拍幾張,這天恩圓穿錯衣服了,因為很悶熱....
10

8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這天人很少,蠻好拍的~
9  

 

批ㄟ斯:呼~~~好久沒寫...總算有交代啦~那下一篇....嗯....我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麥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